Future

在迷茫的时候要选择最难走的路

霸道总裁爱上我(上)

清晨的阳光透过的玻璃,照射在这间VIP的总统套房里,温暖的阳光照在谢怜的脸上,睡眼朦胧的谢怜缓缓睁开眼。


映入眼帘的,竟然是自己的胖次。


谢怜……什么情况?


刚起身,瞬间酸痛感布满全身,身体好痛,感觉身体好像不是自己的了,好像昨天晚上干了一晚上的体力活。


随后他环顾着这个房间会,虽然是一个酒店的包间,但是装修却极其的奢华,谢怜怎么可能看不出来这样的总统间会花多少钱,这是他绝对消费不起的!但是为什么他会在这里?


酸痛的脖子缓缓低下去,他的脸色开始惨白——他看到了自己胸膛上的吻痕、掐痕与咬痕。密密麻麻、纵横交错真的是一副极其不忍直视的美景。


谢怜这下完全清醒了,他再傻也明白发生了什么。但是……但是……


“我……是男人啊!”谢怜有些崩溃,更崩溃的是,他终于看见了在自己身边熟睡的男人。


男人闭着眼睛还没醒过来,不得不说,这真是一张俊美而英气逼人的脸,脸颊棱角分明,肌肤雪白,手指纤细修长。


谢怜不由得有些呆迷:世界上竟然会有这么好看的男人!


身上的酸痛感再次袭来,谢怜才反应过来,但是现在的他完全不知道应该怎么办,昨天晚上自己到底干了什么?不管了三十六计走为上计!


谢怜马上起来穿衣服,刚要走,突然自己的手腕被人拉住!


谢怜猛的一回头,男人仍旧闭着眼睛,但是他的手却紧紧抓住了自己。


毫无疑问,他已经醒了。


“你睡了我,就想怎么不负责任的走掉吗?”


男人把谢怜的手放在嘴角轻轻吻了一下,慢慢睁开眼睛。男人的眼睛犀利而不失温柔,他的眼瞳很是好看,谢怜感觉自己要被吸入一样。


“你,放手!”


男人突然一拉,谢怜又重新被拉入床上,男人压了上去。


“哥哥!你不能就这么不负责任的走掉吧?我可是照顾了你一个晚上,好生辛苦呢!”男人玩味一样的看着谢怜,好像他真的照顾了谢怜一个晚上累坏了一样。


谢怜真的是又气又恼,看着身上的男人,强压怒火。


“你下去!”


男人挑挑眉:“这是我的床!”


谢怜……


“你下去,我要走了!”


“走?哪里去?”


谢怜真的是忍无可忍了,抬手就是一巴掌,一声清脆的耳光声回想在房间里,男人雪白的脸颊上多出了一个鲜红的手印。


当谢怜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时,已经晚了。


“我……”


男人抓紧了他的手腕:“没有人敢打我!你是第一个!哥哥!”


谢怜真的是慌了,不知道应该怎么办。


男人突然扛起了谢怜。


“等等!你想干什么?”


“和我回家,你必须对我负责。”


“什么?我……”


不由分说男人强行把谢怜带回了家里。


“花城主!欢迎回家!”


花城把谢怜带到了一栋别墅前,门口的女仆纷纷鞠躬问好。


“嗯。”花城点了一下头,拉着谢怜继续走。


“唉!花城主怎么带了一个男人回来?”


“不知道啊!但是……我好像看见他脖子上有吻痕……”


“那……花城主脸上的巴掌怎么回事?”


……


花城一路拉着谢怜把他带到自己的房间。


这个房间,比起刚才酒店里的那套总统套房来说,真的是小巫见大巫了,这个房间简直奢华的让人无话可说。


这只不过是一个房间而已,但是从客厅到卧室再到厨房卫生间和书房,应有尽有。


谢怜知道自己惹上的,绝对是一个富二代,绝对是一个超级富二代!


“这段时间,哥哥就住在我这里就可以了。”花城挑挑眉,戏谑的看着有点不知所措谢怜。


“嗯!但是我……”


“没有什么但是!”


花城直接把谢怜搂在怀里,捏起他的下巴,强迫他注视着自己的眼睛。


“我的地盘我说了算。而且这一巴掌现在还疼呢。”花城拿去谢怜的手,放在自己被打的脸上。


谢怜浑身颤抖了一下,感觉自己摸着花城脸旁的手有些发烫。


“抱歉……要不要给你上点药?”


花城把脸又往谢怜那边贴了贴。


“哥哥亲一下,我就不会疼了!”


谢怜……


可能是因为愧疚,也有可能是因为其他原因,谢怜竟然真的亲吻了一下花城的脸,两人都是一愣,花城没想到谢怜竟然真的愿意亲吻自己,满意的笑了,谢怜则是害羞的满脸通红。


“花城主,早饭已经准备好了。您是下来吃还是……”管家引玉站在门口,毕恭毕敬的问着花城,好像没有看到谢怜和花城的动作一样。


“端上来吧。”


“是。”


这时候,谢怜才反应过来,花城?这不是那个CEO总裁吗?自己在新闻上听说过他。当代最年轻而且是最有钱的总裁。


“你是花城?血雨探花?”


谢怜终于反应过来,他明白自己到底是惹上了一个什么人。


“嗯!哥哥认识我。”


“我在新闻上听说过你。”


谢怜看着花城,开始认真审视起他来。


红衣胜枫,肌肤如雪。眉间有一股狂野的气概,他的个子很高,然后,他的耳朵上带了一个珊瑚红色的耳环,可是只有一个,为什么?感觉……


“感觉怎么样?”


“呃?”


花城突然来了一句,谢怜有点蒙圈。


“什么?”


“感觉我怎么。”花城挑挑眉,一副期盼评价的表情。


谢怜认真想了想,回答:“有钱。”


“嗯!”


“呃……长的不错!”


“嗯!”


“还有……呃,个子高!嗯!”


花城挑挑眉:“没有了。”


“没有了。”


“那!我的床上功夫怎么样?”花城一伸手,把谢怜困在墙与胸膛之间,低下头看着他。


“我……”谢怜又想起昨天晚上的事情,脸色瞬间变白,艰难的看着花城,低下头。


见谢怜这样,花城也不继续开玩笑,让他在餐桌上坐好,等着吃饭,刚好这个时候早饭端了上来。


“一起吃早饭吧,哥哥。”




谢怜真的是饿了,早饭吃了好多,几乎连花城的那一份也吃了。花城自始至终都是默默微笑着看着他。


“慢点吃,不够我让人再做。”


谢怜终于感觉不好意思了,看着花城,擦擦嘴。


“那个,我吃完了,谢谢。”


花城看着他,想问什么,但想了想,还是没开口。


递过去了一件衣服:“哥哥这身衣服感觉穿了好久了。洗洗澡换上这身衣服吧。”


“这……”谢怜看了看那衣服,不管是布料还是品牌,就知道一点价格不菲。


“算了吧!我,我穿自己的就可以了。”


“哥哥是感觉衣服不行吗?不然我就让这家公司的人重新给你量身定做?”


谢怜吓了一跳,赶紧摇摇头,抱着衣服冲进了洗手间。


谢怜要崩溃,不过是一个洗手间而已,竟然还是这么豪华!谢怜承认自己羡慕了,有钱人的世界,自己什么时候会有这样家呢?


洗完澡,换衣服,谢怜站在镜子面前看着自己,不得不说,自己现在的样子,真的是有些正常人的样子了。


以前自己捡破烂的时候,真的是……能将就就绝不浪费。


换好衣服的谢怜从卫生间里出来,花城面带微笑的看着他,满意的点点头。


“果然,还是这样的衣服适合哥哥。”


“花城主……”谢怜学在引玉的叫法,说着。


“为什么你要叫我哥哥?”


“怎么?不好吗?要不然你叫我哥哥。”


花城挑挑眉,谢怜只好不再说话。


“还有,我不喜欢你叫我花城主,叫我三郎就好。”


“三郎……”


花城点点头,牵起谢怜的手。


“哥哥,和我去散散心吧。”


谢怜不知道应该怎么办,点头答应了。




花城带着谢怜来到了仙京最有名百货商场。说以后谢怜在自己这里长住的话,必须把生活用品都准备好。


“呀!花城主您来了,怎么样?这次要买什么?”


百货商场的总经理急忙赶了过来,满脸阿谀奉承的微笑。


花城没有搭理他,拉着谢怜去了男生服装区。


“花城主!您来了!看看想要什么,这款今年夏天最新款的衣服怎么样?”


女服务员赶紧跑过来满脸微笑。


花城指着谢怜,说:“20分钟内,我要看到他满意的笑。”


女服务员有点脸色苍白,但还是微笑着点头。一边的总经理已经脸色惨白,他想起来了。谢怜曾经在这里来逛过,被女服务员拉着搭过讪,他把那个女服务员骂过以后对谢怜是一整冷嘲热讽。


现在回想起来,这个总经理感觉真的是冷汗直冒。为了让谢怜满意,两个人真的是费劲力气,拼命称赞着谢怜,不停拿着衣服说他多么有气质,多么合适。


但是谢怜不仅没有满意,反而眉头越邹越紧,女服务员和总经理急的是满头大汗。谢怜是因为那衣服真的是太贵了,价格不菲,他实在是不想这么奢华,况且还是自己不劳而获得来的东西。


“哟!这不是谢怜吗?怎么?发财了?竟然舍得到这里来买衣服了!”


这时候一个人突然走了过来,是谢怜曾经的一个同事。他远远地看着这边围了一群人,好奇地走过来发现竟然是谢怜。而且谢怜竟然还让总经理帮他挑衣服。他一直认为谢怜是一个穷光蛋,看到这样子的谢怜,忍不住心生嫉妒上去就是一阵冷嘲热讽。


“唉!”谢怜回头看着自己曾经的同事,有点惊讶。


“真的是发财了,竟然还穿了这种西装。是哪个摊子上买的?小心是假货呀。”


女服务员和总经理的脸色越来越白,但是那个人还在滔滔不绝。


“总经理,这里他要的衣服给我包了!我买了!”


“是吗?”


“当……花城主!”


那个人一回头,竟然看见了花城,瞬间没了刚才膨胀的底气,瞬间怂了。


“啊,哈哈!原来是花城主啊!您怎么也在这里啊!您也是来买衣服的吧,我就是说着玩的。哈哈……别,别当真!”


花城面露狰狞,突然上去就是一脚,狠狠的把他踢在了地上。


“三郎!”谢怜急忙上去拉住花城。


那个人见到谢怜竟然敢去拉花城,而且还那么亲切的称呼,瞬间知道,自己完了,自己摊上事了。


“哥哥不用在乎这个废物。我处理就好。”


那个人突然后悔了,为什么今天保险公司给自己打电话自己没有买保险?如果上天再给自己一次重新来过的机会,我一定不会选择来百货商场!


谢怜无奈的看着花城,拉住他好像不可能了。


“这里,所有的衣服我都要了,还有,以后别让我看到这个人出现在这里!”


总经理赶紧点头。


“是是是!”


“还有你!”花城冷冷一笑。


“是……什么?花城主饶命啊!我一家老小可都靠着我这个饭碗呢。”总经理瞬间泪流满面,哭着下跪。


谢怜实在有点看不下去了,想要替他说话。总经理却突然冲过来抱住了谢怜的大腿。


“这位小少爷!我全家老小都靠着我这个工作吃饭呢。你就行行好,替我求求情吧。我再也不敢嘲笑您了!”


听到这话花城瞬间火冒三丈,上来就是一脚,又狠狠补充了几脚。


他冷冷的对着那个女服务员说:“告诉你们老板,如果再让我看到这个人,你们公司就别想开了!”


“是!是!”女服务员已经吓蒙了。


“还有,这个男的也禁止出现在我面前。”


“是!”


花城说完拉着谢怜就走,他对引玉唇语说:把那两个人给我解决了。


引玉点了点头。


花城带着谢怜上了车,正要回家,谢怜还是忍不住开口了:“三郎!这样不好吧!而且他们好像没有干什么。”


“他们敢嘲笑你就是行不。”


“可是,我并没有生气啊!”


“但是我生气了!”


谢怜……




花城坐在沙发上,把谢怜揽在怀里,谢怜也不反抗,乖乖让他摸着自己的头。


“那个,三郎,我会想办法还你钱的,能不能让我走啊?”


说完这句话谢怜就后悔了,因为他明显感觉到花城的动作僵了一下。


“不是的,我的意思是,我无缘无故的,还花了你那么多的钱,而且我们还……”


“无缘无故?”花城温怒的看着谢怜,笑道:“哥哥这是什么意思?你上了我的床,就是我的人了!作为我的男人,怎么能说着是无缘无故?”


“三郎……”谢怜听着这些从未有人对他说过的话,竟然心跳加速了。


“我知道,但是,我实在是感觉过意不去。让我为你做点什么吧。”


花城看着谢怜一副认真的样子,突然想起来什么好玩的,挑挑眉:“哥哥说的是真的?”


“嗯!给你打工也好,让我干点什么就可以。”


花城邪笑着开始呼叫楼下的引玉。


“去给我找一件性感的兔女仆装,马上。”


谢怜的脸开始发白。

评论(1)

热度(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